小伙专偷旧衣物回收箱 配齐装备打算以此为业

2019年02月22日 15:27:55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b894d2f54c84ffcb1fca90c36866d45 17598187 2019-02-22 15:27:55 /a/20190222/cb894d2f54c84ffcb1fca90c36866d45.shtml

  现在,很多小区里都设置了绿色的旧衣物回收箱,让居民的旧衣物有了好去处。可有些人却将贼手伸向了回收箱里的旧衣服。

  2月17日下午,一辆电动三轮车驶进了常州南夏墅街道某小区,停在了一个旧衣物回收箱旁,一名年轻男子下车后,拿钥匙打开衣物回收箱,将里面的三袋旧衣物搬上了车,这一切看起来并无异常。可意外的是,他并不是正规的收衣工作人员。

  常州市武进区环卫协会工作人员龚学文介绍,他们询问该男子从哪里拿的钥匙,他承认是自己配的,并且承认衣服都被他拿去卖了。龚学文及其同事便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将嫌疑男子传唤到派出所进一步审查。该男子姓晏,来自重庆,是一名90后,有盗窃前科。这几个月来,他游走在常州各个小区,专门偷回收箱里的旧衣物。

  常州市公安局武进分局南夏墅派出所民警姚轶斌介绍,嫌疑人最初是拿这些旧衣物来自己穿,后来发现衣服数量多,质量也不差,就想到拿去卖钱。“他甚至搞了辆三轮电动车和电子秤,打算以这个为业。”姚轶斌介绍。

  目前,晏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武进警方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