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挡号牌上路被查 他把给孩子准备的压岁钱塞给警察...

2019年02月21日 17:26:43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96e33ead1974af495889787b3a0062e 17586435 2019-02-21 17:26:43 /a/20190221/d96e33ead1974af495889787b3a0062e.shtml

  最近,一名男子遮挡号牌后开车上路,被南京浦口警方查获。为了逃避处罚,他做出了一个让人哭笑不得的举动。

  2月14号下午2点多,南京浦口交警接到电子探头提示,一辆安徽牌照的白色轿车有遮挡号牌的嫌疑。西葛检查站的民警拦下了这辆车。

  经查,车牌和车型确实比对不上。民警检查后发现,车牌的最后一个数字“5”,其实是一种和车牌非常相似的磁铁片吸上去的。拿掉后,车辆的真正号牌出现了,应该是“696”。

  警方随后告知驾驶员,伪造变造号牌的行为,要罚款,扣车,还要行政拘留。听到这里,孙某慌了,磨磨蹭蹭不肯签字。随后,他从兜里掏出一沓崭新的50元要给民警,希望“通融”一下。

  民警严词拒绝。孙某交代,自己之前有过几次违章行为。这次是从安徽开到南京,怕高速上有违法行为又被电子警察拍到,所以上路前拿磁铁数字对车牌进行了遮挡,没想到,一到南京就被识别出来了。心想着,兜里刚换的准备给小孩子包红包的50元,就想拿出来“贿赂”民警。

  目前,孙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行政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