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北地区大雾笼罩 连云港发出大雾红色预警

2019年02月21日 10:28:46 | 作者:申红 连云港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588664b60b1495d992e757f0131742b 17580041 2019-02-21 10:28:46 /a/20190221/b588664b60b1495d992e757f0131742b.shtml

  今天(2月21日)早上6点34分,连云港气象台将大雾天气升级为红色预警信号,目前连云港市大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雾,早上8点35分,在市区港城大道和花果山大道的交汇口,有六名交警在指挥交通,红绿灯基本看不清楚,此时正是上班高峰,长长的车队被笼罩在大雾当中,若隐若现,执勤交警吹哨的声音一直在持续,交通信号灯已经失去了应有的作用。

  因受大雾天气影响,连云港市境内G15沈海高速、G25长深高速、G30连霍高速全部封闭特级管制!省内盐、淮、宿三市高速多为特级管制,其他无特级管制。

  另据报道,目前,苏北地区部分高速路段,受到下雾天气的影响,有入口关闭的情况,具体有:

  G2京沪高速,新沂东至淮安以及高邮入口双向关闭,泾河、界首、真武以及江都东,往北京方向入口关闭;同时,往上海方向,在段宅枢纽截流,往北京方向,在高邮分流;

  G15沈海高速,赣榆港至盐城开发区入口双向关闭,并且往连云港方向,在射阳分流,往南通方向,在同三苏鲁省界截流;

  G25长深高速,班庄至丁集以及洪泽入口双向关闭,往连云港方向,在洪泽分流,往南京方向,在班庄分流;

  还有部分地区也是有着限车限速的情况,建议在高速上行驶的车友们,谨慎慢行,也请还没有上高速的车友们,等待天气好转之后再出发!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申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