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碰擦引出“黑户”豪车 车辆手续全是伪造

2019年02月21日 17:08:21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f50935a981543f79bd08ccb299ed551 17586024 2019-02-21 17:08:21 /a/20190221/7f50935a981543f79bd08ccb299ed551.shtml

  近日,淮安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的民警在处理一起轻微碰擦事故的过程中,意外发现肇事的黑色轿车,竟然是一辆名副其实的“黑户车”。

  当天上午,淮安市交警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市区解放路上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剐蹭后逃逸。根据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了牌照为浙BV7177的奥迪车车主,但是该名车主却矢口否认自己逃逸。

  该车车主自称是浙江宁波人,民警打电话的时候,他的车就在公司楼下,他怀疑自己的车可能被人套牌了。民警随即对路面进行布控,并很快找到了这辆奥迪车。在进一步的调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这辆车不只是简单的套牌,而且完全是一辆“黑户车",号牌、行驶证、车架号和发动机号都涉嫌伪造变造。

  目前,该车已被警方扣留。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车主李某将受到重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淮安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