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网逃男怕被抓后遭女友抛弃 民警敲门时他钻进了床底(视频)

2019年02月21日 15:17:47 | 作者:元国璋 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荔枝网/韩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6d87095938641e4bbe87c78b4254781 17584187 2019-02-21 15:17:47 /a/20190221/36d87095938641e4bbe87c78b4254781.shtml

  2月19日,南京的天有些雾蒙蒙。在南京西站货场一栋斑驳老旧的居民楼三楼的一间房屋外,隐约能听见一男一女交谈的声音。

  此时,守在门外伪装成快递员的警察敲响了门,“有人吗?送快递的。”

  只听屋内传出窸窸窣窣的声响,约摸过了两分钟,屋内的女子像是放松了警惕,打开了房门。民警立即向该女子表明身份,进入屋内。狭小的出租屋里只有女子一人,但房间里随处可见的男士衣物暴露这里还住着男性的事实。

  面对民警询问,女子神色慌张,声称只有自己一个人住在这里,刚刚是在跟别人打电话。细心的民警检查了一圈后,在床下发现了端倪,掀开床板,一个男子蜷缩在床底瑟瑟发抖。

  这是一场抓捕网络逃犯的行动。南京铁路西站派出所民警蔡亮介绍,他们根据上级指令,走访摸排,发现货场内的一栋居民楼里,住着一名因盗窃被通缉的惯犯。

  被抓的男子叫吴某,在安徽滁州盗窃后一路逃窜到南京,本以为躲到偏僻的货场老居民楼里就能逃过一劫,不曾想却被货场内的派出所民警抓个正着。

  蔡亮告诉记者,根据以往的办案经验,惯犯们在被抓捕时一般都显得比较“从容淡定”,此次遇见吴某躲在床底,他们也有些意外。

  原来,吴某曾经两次因为盗窃被捕,每次被看守所拘留后,交往的女朋友都要跟他分手。吴某说,自己没有固定工作,年纪也不小,找个女友实在不易。自己很爱现在这位女朋友,想到被抓又要关一段时间,不想这任女友又离他而去,情急之下慌了神,就钻进了床底。

  目前,吴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新闻内容,请关注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江苏有线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荔枝网/韩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