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南京城管!自编自演的微电影 《越了解越理解之明天》新鲜出炉

2019年02月19日 16:06:24 | 作者:许宸 通讯员刘春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bcaff4c99814e8c8ef9c1c7a46ff13e 17557373 2019-02-19 16:06:24 /a/20190219/cbcaff4c99814e8c8ef9c1c7a46ff13e.shtml

  父母因生活困难占道经营谋生,为抗拒城管执法,将女儿丢给城管队员后愤然离去。惊恐、无助的小女孩将何去何从?城管队员又将如何面对?或许,我们可以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城管执法大队自编自演的微电影——《越了解越理解之明天》中找到故事的答案。

  “越了解,越理解”系列微电影,是南京市雨花台区城管执法大队的文化特色,他们以执法过程中的真人真事为素材,进行创作加工,精心改编成一部部制作优良的微电影,让观众更好地了解、更多地理解和支持城管工作。据悉,2018年他们原创微电影作品《越了解越理解之一张工单》,还获得了南京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大赛三等奖。

  “戴上徽章,法规是行为的红线,脱下制服,温暖是初心的践行”。影片通过被管理人员对城管执法队员从不理解到理解,再到感谢的转变,充分展现了城管执法队员规范严格执法、心系困难群众、践行为民宗旨的良好形象,也致力于营造了“群众理解、社会支持,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工作氛围。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刘春勇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