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车只为取电瓶 好车当成破烂卖

2019年02月18日 16:24:15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b586da4c0d04a5dbc230ff153160cd1 17545370 2019-02-18 16:24:15 /a/20190218/ab586da4c0d04a5dbc230ff153160cd1.shtml

  徐州一名男子,因为吸毒沦为了小偷。而他在盗窃电动车后,不管车辆新旧,只取电瓶,至于车辆则被丢弃或被砸坏后当成破烂卖掉。2月16日,徐州狮子山派出所民警顺藤摸瓜,通过收赃嫌疑人将该男子抓获。

  2月14号,徐州狮子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云龙区万达广场门前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很快锁定了一名红衣男子。

  办案民警通过监控发现,仅2月14号当天,嫌疑人就两次到一家店铺销赃。2月16日,民警决定先对涉嫌收赃的嫌疑人实施抓捕。

  通过对收赃嫌疑人的审讯,民警很快明确了盗窃嫌疑人的身份,并于2月16日晚上,在市区一家宾馆内将盗窃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查发现,这名嫌疑人在盗窃车辆后,不管车辆新旧,他都只取电瓶。

  原来,嫌疑人刘某曾在上海打工期间因为吸毒而沦为小偷,之后他便一发不可收拾。去年9月份刘某回到徐州,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作案30起,涉案价值2万余元。两名嫌疑人分别因涉嫌盗窃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徐州警方正在开展三类警情整治,重点打击盗窃电动车及电瓶案件。民警提醒:手莫伸,伸手必被抓。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