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报民办小学的家长一定要看!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今年招生了

2019年02月18日 15:15:44 | 作者:姜豪华 祁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00171c1c000438783d6201bc2956874 17544244 2019-02-18 15:15:44 /a/20190218/a00171c1c000438783d6201bc2956874.shtml

  南京90万中小学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2019年南京将进一步整合优质教育资源,新建成幼儿园30所左右,还将有一批新学校开办。今天(2月18日),栖霞区南外仙林分校新校区入驻燕子矶,小学部计划今年秋季开始招生。

  划重点:初中实行小班化教学

  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位于燕春路8号,这所学校是在原先停办的民本学校南江中学基础上建成的,占地近百亩。南江中学初二、初三学生并入南外燕子矶分校,初一学生2018年学校开办后招收,这个新学期,此前在丁家庄中学过渡的初中三个年级学生全部迁入燕子矶校区。燕子矶校区设有小学和初中部,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王伏才校长表示,它与南外仙林分校是一所学校,外语教学同样实行小班上课,确保每个学生能够进行充分的口语锻炼。2019年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初一招生6个班,每个班30多人,实行小班化教育。

  划重点:小学部今年招生 计划招4班

  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小学部今年也开始招生,计划招4个班,每班40人左右。此外,二、三、四年级今年也计划招收2个班。招生方式与南外仙林本部一样,统一招生,目前所有的招生方案都要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来进行,招生方案预计在5月份左右出台。王伏才校长表示,南外仙林分校小学部派出骨干老师到燕子矶校区任教管理,目前骨干教师名单已经确定,想把这边的小学部打造成和仙林分校完全一样的校区,在三年前就为这所学校储备教师了。

  划重点:寄宿制教学,宿舍四人一间

  南外仙林分校燕子矶校区实行的也是寄宿制,每四人一间,每个宿舍有两个卫生间,24小时提供热水。此外,图书馆、运动场,各类球场都已经开放。教学设备采用了不少新科技,教室门口设有电子班牌,上面显示学生、任课老师信息,以及班级通知等等,教室内黑板也被触控式电子屏代替。

  2019年南京还将进一步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雨花区将启动新一轮学校幼儿园布局,开办南外雨花国际学校、琅琊路小学石林分校等,秦淮区将拟建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南外新校区。建邺区将新开办5所幼儿园,1所小学,南京一中江北新校区也将如期竣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