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用工需求旺 “春风行动”惠民生

2019年02月18日 14:02:07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1fda14721c41379f8fd6a51b6d72a0 17542936 2019-02-18 14:02:07 /a/20190218/5b1fda14721c41379f8fd6a51b6d72a0.shtml

  位于镇江新区体育馆的镇江“春风行动”主会场,共组织21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5900多个。今年的招聘会岗位需求方面还是以一线员工为主。由于人社部门的积极协调,不少企业放宽了部分基层岗位的年龄限制,为相对技能水平偏低的本地劳动者提供公益性岗位,这也吸引了许多求职者前来交流应聘。

  在连云港新春首场综合型招聘会的现场,上午9点半就聚集起了一大批求职者。很多企业都专门为应届毕业生设置了就业岗位,为应届毕业生返乡就业提供更多的选择。

  招聘企业工作人员李翊飞介绍:“应届毕业生主要是对他们进行培训,包括研发、市场销售、电商等等岗位,从中选拔一些优秀的人才进行培训。”

  在扬州,"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不少岗位设置面向本地务工人员,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就业。

  在盐城滨海,除了政府搭台集中举办的大型招聘活动,每周五,还在人力资源市场定期开设招聘会,同时加大信息发布、用工培训、网上招聘等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起对接平台。

  在句容"春风行动2019"暨就业扶贫大型招聘会上,除了有各大企业入驻外,句容市残联、妇联、司法等部门也积极参与,设立专区,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扬州台 镇江台 连云港台 句容台 丹阳台 滨海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