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匹配成功 阔别50载骨肉终团圆

2019年02月18日 13:50:08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02dad7af87b4259900f90e49d19744b 17542560 2019-02-18 13:50:08 /a/20190218/302dad7af87b4259900f90e49d19744b.shtml

  经过DNA比对,今年年初,山东青岛的王代红和家住南通港闸区永兴佳园的杜遂珍老人匹配成功。2月16日上午,王代红来到生母家中,与亲人团聚。

  时光荏苒,这段跨越了五十年的重聚,让全家人激动不已,相拥而泣。杜遂珍老人今年79岁,她说,家里一共两儿两女,王代红是最小的一个,当年由于家境贫困,迫不得已,才将刚刚出生了的小女儿,送去了福利院。

  杜遂珍老人说,每次看到电视里的寻亲节目,家人团聚的场面,她都会泪流满面,想念小女儿。去年9月,在儿子的陪伴和江阴寻亲志愿者协会的帮助下,老人采集了血样,尝试用DNA对比的方式寻找女儿。

  据江阴寻亲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勇国介绍:“一个月以后,我们在青岛举办寻亲活动,王代红也参加了我们青岛寻亲会,她采集了血样进了基因库,很幸运,系统经过自动匹配,对上她们是亲生血缘关系。”

  如今,分别了50年的女儿,现在也已为人母,老人感慨万千,她表示,有生之年,能和女儿团聚,不再有任何的遗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南通台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