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江北明珠” 南京浦口启动“创新提档年”

2019年02月17日 15:20:15 | 作者:何畔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669f53fc41743abbedf2dadec987a44 17533346 2019-02-17 15:20:15 /a/20190217/7669f53fc41743abbedf2dadec987a44.shtml

  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围绕南京全市建设“创新名城”的部署。2月16日下午,南京浦口区召开科技创新大会,对启动“创新提档年”进行全面布置,为打造“江北明珠”提供强大引擎和支撑。

  会议指出,“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引领未来”。站在新的发展起点,浦口深度融入“创新名城”建设,对于积累新一轮发展优势有重要意义,要顺势而为抓创新、时不我待抓创新、凝聚共识抓创新。而“创新提档年”的内在要求,是要聚焦“目标设定要高、工作力度要大、发展要上水平、项目招引向外”。

  浦口的发展正处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全区上下要主动顺应南京“拥江发展”新形势,抢抓“创新名城”建设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政策导向,加强企业服务,持续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新引力、形成创新合力,以科技创新推动浦口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江北明珠”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何畔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