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也“拜网为师”,男子现偷现学,一夜卷走名贵药材68万!(视频)

2019年02月16日 15:04:2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450a843dc7846ed9c3242611120203b 17523804 2019-02-16 15:04:28 /a/20190216/e450a843dc7846ed9c3242611120203b.shtml

  近日,常州溧阳某药房发生一起盗窃案,店内一批名贵中药被盗,共计损失68万余元。在警方的努力下,8小时之后,犯罪嫌疑人沈某被成功抓获。

  监控画面显示,当晚九点左右,一名戴口罩的男子进入了已经歇业的药房内,在柜台间不停翻动。而就在此时,药房内突然有店员进入,并打开了灯。

  虽然受到了惊吓,但是盗窃男子显然贼心不死,店员关灯走后,继续寻找药材进行盗窃,前前后后,男子在店里偷了两个多小时,才心满意足地搬着药材离去。

  据药房工作人员统计,男子偷走了燕窝、阿胶、天麻、冬虫夏草,一共丢失了68万元的药材,根据线索,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男子沈某,除此警方还发现,他当晚骑来的一辆无牌电动车也是偷来的。就在案发后的当天下午,丢失车辆的失主再次报警,说她看到有人正骑着她丢失的电动车。

  原来嫌疑男子偷来名贵中药后,急于出手,便在街上寻找买主,哪知道正好碰见电瓶车的失主。见被人发现,嫌疑人立即把偷来的药材扔进垃圾桶准备逃跑,不过最终被赶来的民警抓获归案。

  经审查,沈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在偷药材的时候,他还拿起了手机查起每种药材的价格,专挑燕窝、冬虫夏草、阿胶等名贵药材偷。

  目前,犯罪嫌疑人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