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着胳膊接诊,淮安的这位女护士,为你竖起大拇指!

2019年02月16日 16:47:29 | 作者:黄元 淮安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5e04c4db75c4a769209a8b95cabf600 17525035 2019-02-16 16:47:29 /a/20190216/75e04c4db75c4a769209a8b95cabf600.shtml

  近段时间是各大医院的接诊高峰期,为了不耽误患者就诊,淮安的一名护士在骨折受伤未愈的情况下,毅然坚持带伤上岗,赢得了大伙的点赞。

  这位吊着胳膊的护士名叫杨爽,是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窥镜室的一名护士。据了解,大年初二那天,她在骑电动车上班路上不慎摔伤了锁骨。检查之后,医生建议她赶紧回家休息。

  医生建议杨爽休息三周,用围巾把胳膊吊起来。春节过后往往是医院接诊的高峰期,在家休息了一周的杨爽觉得,自己在家休养,班上的其他同事工作压力就会非常大。于是她毅然忍着伤痛,在14号便回到了工作岗位。

  杨爽表示,由于当天病人太多了,自己确实是有点吃力,手也还是有点痛,但是她依然忍着疼痛坚持工作。 

  杨爽的举动感动了很多人,在她工作的过程中,不少患者及同事都对她竖起了大拇指,而她自己却觉得,这点小事实在不算什么。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淮安台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