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杯奶茶一张小纸条 徐州消防员被她暖到了

2019年02月15日 15:52:10 | 作者:李明洋 徐州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3d0457bb13411796e0ce1594173ffe 17513388 2019-02-15 15:52:10 /a/20190215/5e3d0457bb13411796e0ce1594173ffe.shtml

  2月13日下午,徐州消防救援支队训练基地战勤保障中队消防员周根玉正在值岗,来了位女同志,把一个塑料袋往他怀里一塞,头也不回就走掉了。无奈之下,周根玉只得将塑料袋拎回值班室。打开之后,周根玉看到里面有12杯奶茶,纸条上写着,奶茶都是送给消防员的。 周根玉非常感动,把这个事情报告给了指导员。

  指导员丁海亮说,当时得知这个消息,特别是看到纸条上面写着几个字,岁月静好,全靠你们负重前行,让他非常感动。以前看到其它地区的消防员也收到过类似的礼物,当时作为消防员也是感到非常自豪,这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感受更加真切了。

  几经辗转,2月14日上午传来了好消息,这位“奶茶”小姐姐找到了。据介绍,这位姑娘叫邓秋丽,一名00后,现在是一名实习医生。邓秋丽说,她在抖音上看到别的女生,给当地的消防送奶茶,她就效仿了这种做法。邓秋丽说,岁月静好,全靠他们负重前行,徐州的消防员也值得被好好对待。

  一杯奶茶,暖暖的,甜甜的,这也是市民们对消防员的一份爱和敬畏。因为,是这些平凡生命的无惧无畏,才使更多人的平安成为可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徐州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