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口三车惨烈相撞,这个坏习惯开车一定不能有!

2019年02月15日 13:35:51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631b0f3ca624aaab03fc7 17511031 2019-02-15 13:35:51 /a/20190215/5c6631b0f3ca624aaab03fc7.shtml

  今天(2月15日)早晨7:30左右,南京玄武大道仙隐北路上空跨线桥由西向东上桥口近百米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荔枝网友在现场看到,其中一辆黑色轿车车头破相,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

  据现场了解,当时一辆红色SUV由西向东行驶至玄武大道往仙林方向跨线桥上桥口时,突然变道,违规压导流线,往辅道仙林方向行驶,紧跟其后的第二辆车、第三辆车同时压导流线准备往镇江方向行驶,结果接二连三相撞。好在没有人员受伤,事故原因正在处理之中。

  司机郑师傅说, 此路口经常发生碰擦事故,主要原因都是车主图省事,不按交通标志标线行驶、随意变道压导流线,心存侥幸心理。

  民警提醒,司机朋友在驾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依照标志标线的指示选择正确车道。此外,上路行驶要切记,所有实线都不能轧。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