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遇上惊悚一幕:打开衣柜门 竟然藏着个陌生人!

2019年02月14日 15:20:14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51687b831895834bbbd41 17500028 2019-02-14 15:20:14 /a/20190214/5c651687b831895834bbbd41.shtml

  年前的一个晚上,苏州昆山的张女士回家,居然在自己家里遭遇了惊悚一幕:打开衣柜门,里面竟藏着一名年轻男子!事发当晚夜里十一点,接警民警来到这处商住两用的公寓楼里时,保安已经将这名男子控制住,但张女士仍然在惊吓中,没有回过神来。

  张女士说,晚上八点半,她回家后,就一个人在客厅看电视消遣。“大概10点多钟的时候,我上去准备休息,拿衣服时发现他躲在我衣帽间的镜子后面。”惊魂未定的张女士说。

  突然看到这样一名陌生男子,让张女士非常害怕。而小伙子也十分紧张,一直在哀求张女士,没有什么过激的动作,乖乖等到公寓楼的保安来后被制服。在民警的询问下,年轻男子承认,钥匙是他在外面捡的。张女士回忆说,可能是之前她女儿丢的钥匙就落在了附近,这才让这名男子钻了空子。

  男子吴某交代,他今年25岁,当天晚上,他路过这栋公寓楼附近时,意外发现了钥匙,觉得应该是某户业主丢失的,于是就动了歪念,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进入公寓楼,一户一户地尝试开锁。

  试到8楼时,吴某发现能够打开房门,他就进到了张女士家中, 很快找到了一叠现金,共计两万元。不过,就在他准备离开时,张女士回来了,他只好躲进了衣帽间里,这才有一开始的那惊悚一幕。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