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首次发布优化营商环境白皮书 “昆山服务”升级版助力“全新一跃”

2019年02月11日 16:26:39 | 作者:耿昊东 郭彧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61319eb831895834bbaf0d 17464026 2019-02-11 16:26:39 /a/20190211/5c61319eb831895834bbaf0d.shtml

  今天(2月11号),昆山市首次发布优化营商环境白皮书,赶在广大内外资企业节后复工的第一时间,送上一份充满“昆山服务”温情的“政策年货”,努力推动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全新一跃”。

  此次发布的《昆山市优化营商环境白皮书》,出台了23条政策和10项配套措施,聚焦开办企业、办理施工许可、开办登记、纳税、获得电力等环节,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破解“材料多、环节多、盖章多、收费多、时间长”等问题,确保这些事项办理时间比全省标准再压缩30—50%,全程网上办理率98%以上,全力打造“1330”不见面审批昆山服务模式:开办企业1个工作日内完成、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施工许可30个工作日内完成。

  昆山一家企业负责人杨银剑表示:“在这份白皮书中,有看到金融产品金融超市的创新,这个对我们企业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金融,金融就像我们汽车的汽油一样,有了油才有动力,才能持续提升发展,白皮书的出台对我们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昆山是全国县级市中率先发布《营商环境白皮书》的城市,今后将以精简环节、精简时间、精简费用、增加透明度为重点,全力打造“昆山服务”品牌,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力争让企业找最少的部门、交最少的材料、花最少的时间,办成最想办的事情。

  昆山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吴忠说,优化营商环境23条就是打造昆山服务的升级版,全心全意呵护人才,一心一意服务好企业,真心实意助推昆山建设国家一流科创中心,为昆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永续动力。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耿昊东 郭彧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