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雪中 感谢有你!

2019年02月09日 18:57:36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eafadb831895834bba677 17446663 2019-02-09 18:57:36 /a/20190209/5c5eafadb831895834bba677.shtml

  这两天的大雪,给人们的出行添了不少乱。昨天(2月8日),来自安徽的贾先生和南京一位93岁的老人,都碰到了困难,好在有交警的暖心帮助,最终成功脱困。

  儿子手术急需签字 大桥封闭警车帮送

  2月8日凌晨,南京正在下雪,南京长江第三大桥已经封闭。凌晨三点多,从安徽来宁的一家五口找到了南京交警三大队,称孩子在南京河西儿童医院需要手术,父亲贾先生必须赶去签字,想开车通过南京长江第三大桥。

  随后,交警与医院方面联系得知,孩子确实急需手术签字。但是当时三桥上积雪严重,不具备放行条件。民警决定用警车将贾先生送往医院。路上雪大路滑,但民警还是在半小时内把贾先生送到。

  由于贾先生及时赶到,目前孩子的手术一切顺利。

  9旬老人雪中摔伤 民警一路护送回家

  2月8日上午9点多,一位老人在新街口广场下公交车后,不慎踩雪摔倒,民警把他扶上了警车,经检查,除了面部擦伤并无大碍。老人已经93岁,想着大雪天出来转转,却不慎滑倒。

  得知老人子女不在身边,民警决定将其送回家中。

  将老人搀扶进4楼家中后,民警还帮老人擦去面部血污后才离开。

  记得那句话:有困难找警察,没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