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椅上的人生 依然可以闪闪发光|荔枝报福·辞旧岁

2019年02月08日 15:27:06 | 作者:方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6a493b831895834bb8c79 17436852 2019-02-08 15:27:06 /a/20190208/5c56a493b831895834bb8c79.shtml

  去年11月16日,我们报道了南大学子谷佩洪,因身体原因无法找到与专业匹配工作的事情。经过连续报道,2018年12月20日,他终于和苏宁签订了第三方合同,找到了人生中第一份正式工作。(详情请戳→

  快过年了,谷佩洪和爸爸回到了淮安老家。以学生身份过的最后一个春节,他会如何度过呢?

  2019年1月30日,记者去往江苏淮安,对谷佩洪进行了第三次采访。 

  凛凛寒冬,屋外冷雨淅淅沥沥,屋内,却是一片温暖祥和。成功签约,让谷佩洪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这个好消息也从南京带回了淮安老家,这个春节,谷家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而面对自己人生中即将开始的第一份工作,谷佩洪充满期待。

  用坚强的翅膀 迎接新的希望

  能从事自己最喜欢的数据金融行业,谷佩洪干劲十足,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他格外珍惜。

  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在人生路上,朝着梦想奋力前行,谷佩洪的故事感动了许多人。

  谷佩洪坦言,在接受我们的采访之前,他一直害羞低调。如今,更多人知道了他的故事,他也希望能带给大家更多正能量。“在社会中还有许多像我一样面对困难的人,我们也会更多地互相交流、互相帮助,一起渡过难关,更加积极、更加乐观地面对自我和面对社会 !”

  希望更多人能像谷佩洪那样,有梦就追、用心飞翔。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方晨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