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影片春节档热映 你会pick哪一部?

2019年02月07日 18:32:03 | 作者:吴伊端 杨伟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c07d8b831895834bb9b53 17431645 2019-02-07 18:32:03 /a/20190207/5c5c07d8b831895834bb9b53.shtml

  新春佳节,大家有了更多的闲暇时间,纷纷组团电影院走起。今年的春节档,多部电影齐上映,科幻电影《流浪地球》、文艺片《飞驰人生》、儿童片《小猪佩奇过大年》......风格各异,票房情况怎么样呢?

  今天(2月7日)上午11点左右,记者来到南京市玄武区一家电影院,虽然并非观影高峰时间段,但仍有不少观众前来观影。

  前来观看《飞驰人生》的市民表示:“因为挺喜欢沈腾的,他之前的电影也好看。”刚看完《疯狂的外星人》的观众表示:“还挺好的,很有中国特色的搞笑。”

  宁浩、黄渤和沈腾组合拍摄的《疯狂的外星人》延续了《疯狂》系列的班底,普遍被大家看好,预售和首日票房均位列第一。我们注意到,从大年初二开始,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开始“逆袭”。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南京荔枝广场旗舰店经理董璐介绍:“预售阶段平平无奇,但从今天的整体大盘来看,《流浪地球》的排片占比已经达到了第一名,截至今天整体票房是6亿,跃居票房第二位。”

  受访观众大多表示,自己是奔着电影刘慈欣的标签和口碑而来。

  截至今天下午4点,根据电影票务网站猫眼统计,今年春节档票房已经突破30亿。其中,首日票房14.37亿,与去年相比,上涨14%,创下历年新高,《疯狂的外星人》以8.56亿的票房领跑,《飞驰人生》和《流浪地球》均已突破6亿大关。不过,观影总人数却在下降。能否突破去年春节档57亿元的总票房,有待进一步观察。

  董经理说:“今年的票房纪录,主要来源于平均票价的提升。今年大年初一平均票价达到45元以上,去年大概只有39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吴伊端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