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突然升高十岁女孩昏迷 交警开道送医

2019年02月07日 16:05:58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be6b1b831895834bb9af9 17430665 2019-02-07 16:05:58 /a/20190207/5c5be6b1b831895834bb9af9.shtml

  昨天(2月6日),在徐州,一名10岁女孩突发高血糖陷入昏迷,在送医途中,被堵在了路上。

  当天上午11点多,徐州泉山交警大队七中队执勤辅警刘志伟骑摩托车在湖东路巡逻时发现,一辆安徽牌照的白色轿车开着双闪,车上有名病情危重的小女孩急需送往徐州儿童医院急救,但是路上车辆较多,行驶缓慢,于是他立即拉响摩托车警笛、以最快的速度带着对方赶往儿童医院。原本需要近20分钟的路程,5分钟左右就赶到了。在医院门口等候接应的四中队辅警孟圣杰,一路将女孩抱进了急诊室。

  据了解,患病女孩一家来自安徽淮北,因患有糖尿病,女孩血糖突然升高到80引发酸中毒,随后陷入了昏迷。在淮北当地医院急救后血糖降到17,但孩子一直昏迷不醒。由于是大年初二,路上出行的车辆较多,到了市区后,多亏徐州交警及时开道才快速抵达医院。目前女孩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进入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