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泰州举办新春民俗文化大巡游

2019年02月05日 19:46:59 | 作者:沈骁 通讯员/沈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97784b831895834bb949d 17418321 2019-02-05 19:46:59 /a/20190205/5c597784b831895834bb949d.shtml

  金猪贺岁,幸福祥瑞。猪年正月初一下午,泰州民俗文化大巡游吸引了数万本市市民和外地游客,一路之上,锣鼓喧天,巨龙飞舞;路道两侧,人山人海,笑语欢歌。

  民俗巡游队伍共有舞龙、踩高跷、打莲湘、牵驴花鼓、打腰鼓等民俗表演方阵近百人。

  他们从柳园街区出发,沿三水湾、老街,到梅园门前广场,表演队伍阵容强大,争奇斗艳,精彩纷呈。不少市民和游客说,这些富有乡土气息的民俗活动还是几十年前看过的,今天在这儿看到民俗表演,有了年轻时过年的感觉。

  据了解,泰州将在凤城河景区举办2019新春庙会,凤城河畔灯光秀、传统戏剧演唱会、乔园寻“福”奏古琴、老街国际美食节、儿童游艺嘉年华等10多项活动,为全市人民献上新颖别致、印象深刻的新春文化大餐。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通讯员/沈杰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