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聚会喝断片踩坏三辆车 要赔一万多还被抓了(视频)

2019年02月02日 15:16:54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54117b831895834bb851f 17391061 2019-02-02 15:16:54 /a/20190202/5c554117b831895834bb851f.shtml

  近日,陈先生上班时发现,停放在南京鼓楼区路边的宝马车引擎盖凹下去了一大块,看起来像是有人故意破坏的,明显有脚印子。民警勘察后发现,附近连着三辆车上都有相似的痕迹。

  民警调取监控,锁定一名男性嫌疑人,该男子30日凌晨4点摇摇晃晃地出现在事发现场。男子先是跳上一辆车,随后,又接连跳上两辆车。民警分析,男子处于醉酒状态,很可能是从旁边一家KTV出来的。

   

  1月28日,警方将嫌疑人余某抓获,面对民警的询问,他也是一脸茫然。

  余某说,当天公司举办聚餐,自己确实喝断片儿了,什么都不记得。醒来后发现身上有伤,还觉得有些莫名其妙。

  经初步估算,三辆车的损失共1万多元。目前,余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