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医路上遇降雪 交警开道保平安

2019年01月31日 17:26:56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52bf11b831895834bb7ca7 17367640 2019-01-31 17:26:56 /a/20190131/5c52bf11b831895834bb7ca7.shtml

  大雪无情人有情,1月30日晚上8时30分许,徐州邳州市区正下着大雪,一位休克病人正在被急救车送往邳州市中医院的路上。因道路积雪,车辆行驶缓慢,患者家属报警,请求民警给予帮助。民警随即驾驶警车,为救护车开道护送。

  晚上8点半钟,民警接到报警后,在指定路口接到了急救车,一路鸣警笛为其开道。在警车的带领下,救护车很快被护送到了邳州市中医院。民警帮助医护人员一起,将患者从救护车担架上抬了下来。

  在民警的帮助下,患者很快被送到了急诊抢救室。据患者家属介绍,患者曾患有急性胰腺炎、胆结石等症状,因为突然病发导致休克。家人在乘坐急救车送医时,因为大雪导致车辆缓行,这才向民警进行求助。

  由于送医及时,目前患者已经脱离危险,仍在医院进一步观察治疗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范涤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