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和帅气的兵哥哥相亲是怎样一种体验?|荔枝军事

2019年01月28日 10:21:07 | 作者:罗辉波 周祥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e66c3f3ca624aaaaff1e5 17321404 2019-01-28 10:21:07 /a/20190128/5c4e66c3f3ca624aaaaff1e5.shtml

  青春相约搭鹊桥,军地牵手结良缘。为切实解决大龄官兵婚恋问题,近日,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与驻地企事业单位举办了“缘来是你”相亲联谊活动。


互相交流


了解情况

  联谊活动在浪漫温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来自支队的适龄未婚干部、士官和驻地单身姑娘汇集一堂,开启了一场寻找幸福和缘分的旅程。


细致关心


游戏互动


增进感情

  在自我介绍环节,男女嘉宾敢于敞开心扉真诚交流,通过介绍个人基本情况、发表爱情宣言,给对方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在游戏互动环节,男女嘉宾踊跃参加、积极配合,整个过程幽默而不失优雅、活泼而不失稳重,现场气氛欢快活跃、高潮迭起;在才艺展示环节,男女嘉宾勇于表现、各施所长,为整个活动增添了亮色,精彩的节目不时引发台下阵阵掌声。


深入了解


互留微信


获赠礼品

  通过活动开展,为部队青年官兵走进社会、展示风采提供了难得机遇,也为地方女青年了解军人、熟悉部队开放了窗口,既增进了军地友谊,也极大地鼓舞了军心士气。

  (编辑/周小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