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返乡路】农民工归期确定乐开花 给孙子带 “佩奇”大礼盒

2019年01月25日 17:36:10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ad85bb831895834bb5f05 17296836 2019-01-25 17:36:10 /a/20190125/5c4ad85bb831895834bb5f05.shtml

  “情暖返乡路”公益项目正在持续火热进行中。今天又有70多人通过热线、网络报名入口成功报名,订到了车票,开始安心等待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日子。

  五十多岁的顾庚福是南京老家远在河南,为了多干点活赚点辛苦钱,他一直留在工地。

  提到远方的家人,顾庚福的思念溢于言表。

  每天工地上离不开人,自己也没法去排队买票,怎么回家这件事是顾庚福和一起出来打工的老乡们的心头大事。

  如今通过“情暖返乡路”确定了回家的时间,工人们悬着的心也都放了下来。

  提到小孙子,顾庚福的脸上又乐开了花,而他的老乡汤仁好在得知包车回家的好消息之后,也提前给家人准备了南京特产,等待着回家的日子。

  江苏城市频道携手南京公路客运站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第三季“情暖返乡路”正在进行中,优先保障为南京城市建设作出贡献的市政工程建设者、一线环卫工人、家政服务人员等送出回家的车票,您如果有需求,可以拨打热线,留下您的信息,或者通过零距离微信公众号“情暖返乡路”小程序入口报名。(热线电话:025-83195900)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陆安琪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