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偷手机后发朋友圈“嘚瑟” 结果悲剧了!(视频)

2019年01月25日 16:17:19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ac5ceb831895834bb5de0 17295579 2019-01-25 16:17:19 /a/20190125/5c4ac5ceb831895834bb5de0.shtml

  最近,南京市民陈先生和朋友在鼓楼某酒吧聚会,途中邀请了刚认识的一名姓梁的男子到卡座一起喝酒。陈先生出去上了个洗手间,手机就放在沙发上,回来后就发现手机不见了。而这个过程中,只有梁某不是他熟悉的朋友,而且就坐在手机旁边。

  但梁某坚持称,自己根本没有看到手机。警方调取监控,发现梁某起身后,沙发上的手机是不见了,梁某的裤子口袋里有亮光,疑似手机,但是监控并没有拍到梁某盗窃的过程,所以这也仅仅是怀疑。

  尽管有所怀疑,但并不能因此确定手机就是梁某偷的。在询问结束后,民警让双方先行离开,但是调查并没有结束。民警发现,梁某随后去了附近的一家火锅店吃饭。在吃饭的时候,梁某拿出了两部手机,其中一部手机和陈先生被盗手机特征相似。

  民警再次找到梁某,不过此时梁某的身上只有自己的手机,再次喊冤。不过这次,民警在梁某自己的手机里找到了线索。里面有一段梁某发给朋友炫耀自己捡到手机的视频,视频里正是陈先生被盗的手机。

   

  证据面前,梁某无法再抵赖,交代当晚看到陈先生离开后,苹果手机就放在卡座上,起了歹念,趁人不注意揣进裤兜。后来吃饭时忍不住嘚瑟发给朋友炫耀,但是为了防止被查到,他将手机藏到了附近足球场一个秘密的地方,准备过几天感觉安全后再去拿。

  民警在足球场地毯下找到了陈先生丢失的手机。目前,梁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