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头最爱不过“南京人” 和畅销书作家蓝小汐一起开启金陵旧梦

2019年01月20日 11:10:31 | 作者:权廉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3e4d1f3ca624aaaafc940 17230886 2019-01-20 11:10:31 /a/20190120/5c43e4d1f3ca624aaaafc940.shtml

  2019年1月19日上午,知名作家、编剧蓝小汐女士,为诸多热衷阅读的人士,奉上读书交流活动,探索生活美学,在日常生活点滴中,勾勒出不凡品味。

  蓝小汐土生土长的南京人,畅销书作家,著名编剧。2007年出版第一本小说《成全了自己的碧海蓝天》,被称为 “2007年最受注目的网络职场爱情小说”,蓝小汐也因此被誉为“80后一代的最新代言人”。蓝小汐十年如一日,深爱着南京这片土地。南大中文系毕业的她,徜徉于文字,爱上写作,成为一名“蓝鲸”作家,还当上了编剧。去过许多城市,看过许多风景,然而,心头最爱不过“南京人”三个字。如今,她安居于莫愁湖畔,与菡萏为邻,体味一年四季不同风景。

  此次与蓝小汐女士共同举办“爱在涵碧,以文会友”读书分享活动,旨在透过蓝女士眼中的南京印象,结合举办地独特的六朝古都、民国意象,发现这座城市的别样之美。在氤氲的书香之中,读者们通过蓝小汐女士分享创作之时的心得体会,共同开启一段金陵旧梦。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