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老去的高歌狂舞!陈松伶唱响《妈妈咪呀!》南京站

2019年01月19日 21:16:08 | 作者:张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32303b831895834bb429a 17227343 2019-01-19 21:16:08 /a/20190119/5c432303b831895834bb429a.shtml

  《妈妈咪呀!》是一部中国观众极为熟悉的音乐剧,在阔别舞台4年之后,中文版《妈妈咪呀!》再次亮相南京,1月22日开始,将在江苏大剧院连演六场。香港演员陈松伶的加入,是这次《妈妈咪呀!》的最大惊喜。

  《妈妈咪呀!》是百老汇历史上最为成功的音乐剧之一,自1999年在伦敦上演以来,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上演。而在中国音乐剧产业的发展史上,中文版《妈妈咪呀!》的地位同样举足轻重,2011年上演后接连创下场次、观看人数和票房等多项纪录。

  《妈妈咪呀!》之所以能够常演不衰,很大程度上是来自锐不可当的音乐魅力,贯穿全剧的22首金曲让这部剧变得熠熠生辉,而清晰流畅的故事无疑也为它加分很多。20岁的苏菲想要借助自己的婚礼找到未曾谋面的父亲,看过母亲唐娜的日记之后,给三位男士都发去了邀请函,于是一场伴随着婚礼的认亲之旅正式欢乐开场。

  香港演员陈松伶形容,能够出演《妈妈咪呀!》是圆梦,“这是小时候心愿,我把它又找回来了。这个音乐剧里面可以带动更多女性很坚强的一面,对于爱,一定不要吝啬,因为爱可以包容很多。”

  大多数人熟知的陈松伶是香港女演员,其实,以影视、歌手身份出道的她,对音乐剧也非常喜爱,在张学友的音乐剧《雪狼湖》中,她曾出演女主角宁静雪。时隔十多年,陈松伶再次登上了音乐剧的舞台,在这次中文版《妈妈咪呀!》的巡演中出演唐娜的角色。

  从《雪狼湖》中的少女,到《妈妈咪呀!》中独立乐观的单亲母亲,陈松伶尝试完成这个跨度相当大的演出。她坦言唐娜的性格和自己很相似,“差不多90%都有我自己性格的影子在里面,第一我是很倔强的人,比较固执;第二我对于我觉得正确的东西,是不会放手的;第三我对于感情方面也很固执。所以你会看到基本上是属于我自己的一个风格。”

  老少咸宜的紧凑剧情,环绕全场的喜剧气氛,亲情、爱情、友情的时刻闪现,让所有观众都能在《妈妈咪呀!》里找到情感寄托,同时也赋予了《妈妈咪呀!》恒久而独特的魅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张倩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