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足不出户就能用医保看病买药,“微笑就医曲线”落地宿迁

2019年01月17日 16:37:20 | 作者:周杨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03e9cb831895834bb3581 17201811 2019-01-17 16:37:20 /a/20190117/5c403e9cb831895834bb3581.shtml

  居民使用医保购药,必须持医保卡前往医院或定点药房购买。但随着宿迁医保系统与电商平台打通,这在宿迁将逐步成为过去时。

  宿迁居民张女士在某电商平台下单购买药品后,成功绑定医保卡使用医保在线完成支付,成为国内"电商医保在线支付第一人"。张女士说:“医生问得很详细,说的和我之前就诊时医生说的非常接近,这样在网上问诊非常方便。“

  今后,只要像张女士一样拥有宿迁医保账户的居民,在电商平台购买非处方药时,便可绑定医保卡,直接使用医保支付,坐享"送药到家"。宿迁分院作为串联线上线下医疗资源的工具,将远程诊疗与线下面诊承接起来,实现了医疗服务一体化,并与线上医药打通。打造出以患者为中心,连通"医-药-险"的"微笑就医曲线",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就医购药体验。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