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升级!江苏交通广播网给你不一样的周末!

2019年01月17日 13:27:37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400fa4b831895834bb337a 17198284 2019-01-17 13:27:37 /a/20190117/5c400fa4b831895834bb337a.shtml

  1月17日,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周末节目发布仪式在江苏广播大厦召开。

  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是江苏省政府命名的“江苏应急广播”,是江苏省交通厅、江苏省公安厅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打造的广播旗舰,是江苏唯一全省同频覆盖的广播频率,开播19年来,始终服务在省内出行一线。近年来,随着城市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城市车友周末出游需求上升,一到周末,过江难,停车难,吃饭难等问题凸显,车友对周末出行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强。

  在此背景下,1月19号开始,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全新升级周末节目,首次打出“周末不一样,一路听我的”的口号,联合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南京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南京长江隧道、南京城建隧道、二桥、三桥、四桥等权威交通部门,全方位升级路况服务功能,目前已经实现了每15分钟即时刷新南京路况、省内高速路况的信息更新速度。

  同时,为进一步拓展出行服务范畴,江苏交广周末节目开辟了1011旅行家、1011大玩家、1011乐活家、1011美食家4大板块,与20余家餐饮机构达成合作,周末探店结合音视频直播,包罗吃喝玩乐,给车友传递更健康积极的出行态度,提供更好的娱乐休闲服务。

  为了本次周末出行服务升级,江苏交广特别全新匹配多元化精英主持团队,打造了一系列个性化精品节目。江苏交通广播网明星DJ悉数亮相,周末版阔啦啦档案,磊磊娜娜继续帮你相亲、开心方向盘程鸣梁爽,牛哥段子周末不断更、小朋友最爱的王丹的有声读物,周末路上好声音好故事与你相伴;与江苏省应急厅合作1011应急课堂,主持人静渊邀请应急专业人士走进直播间,科普最权威的应急知识;与南京市公安局合作1011警察故事,主持人关心成为警情发布官方渠道,讲述警察故事,及时发布安全提醒。

  更有江苏广播其他频率的DJ加盟1011理财家、1011引擎音乐、1011交广早班车板块,外请神秘嘉宾、知识大咖、业界达人成为FM101.1江苏交通广播网周末节目的客座主持,江苏卫视主持人李好,也倾力加盟,即将在江苏交广周末节目中发声。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