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开市啦!你想要的年货这里都有

2019年01月15日 15:50:01 | 作者:徐晗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d904cb831895834bb284c 17172963 2019-01-15 15:50:01 /a/20190115/5c3d904cb831895834bb284c.shtml

  眼下已经过了腊八,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您家里的年货都备好没?这些天,各式各样的“年货大集”已经开张了,不管是喜庆的装饰品,还是年味十足的食品,都是应有尽有。

  在镇江扬中利民市场,到处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商家们介绍,过了腊八以后,年货市场的人气就一路暴涨,尤其是周末,一些热销品可以说是"供不应求"。小灯笼、中国结,到处是一片喜气洋洋的"中国红"。各类零食大礼包、瓜子炒货,也吸引了不少“吃货”来尝鲜。在镇江句容,商家还把超市的年货大街开到了乡村农家,各类农副产品、生鲜、休闲食品和日用洗化生活用品等,让老乡们足不出户就体验到了大品牌超市的优质服务。

  除此之外,腊肉、香肠也是新年的“必需品”。最近猪肉的销量是一路飙升,好多人都是几十斤几十斤地买。除了天南海北的土特产,不少高科技产品、化妆品也成了今年的年货新宠。

  除了线下囤年货,今年一些电商平台也提出过年不打烊、春节也送货,让"网购年货"成了很多年轻人的标配。足不出户,你想要的年货就送上门啦!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