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就能肆意妄为?女子因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拘

2019年01月14日 16:52:56 | 作者:许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c4ddfb831895834bb2338 17160779 2019-01-14 16:52:56 /a/20190114/5c3c4ddfb831895834bb2338.shtml

  昨晚,一名醉酒女子在地铁3号线天润城站票亭处滋事,民警到场后该女子又借酒撒泼,辱骂、拉扯民警,因其行为构成阻碍执行职务,被地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昨晚23时30分许,地铁分局南京站所民警接110报警称,有位醉酒乘客在天润城地铁站2号口票亭处醉酒滋事,需要民警到场处置,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经了解,女乘客苏某一身酒气,因票卡问题与票亭工作人员反复纠缠了近一个小时。因临近关站,工作人员无奈报警。民警询问了几句后,醉酒女子苏某态度恶劣,并且借着酒劲多次辱骂、拉扯推搡民警,民警数次警告无效后将该女子控制。因苏某当日醉酒,民警将她交由同行女子带回醒酒,并于次日对其进行传唤调查处理。

  酒醒后的苏某表示对当晚发生的事情已无印象,不承认自己的违法行为,在全程录音录像等相关铁证面前,苏某羞愧地低下了头,对自己醉酒失态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的行为后悔不已。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苏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