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遇见你》举办“脱单”电影趴 华语电影打造青春爱情公路片

2019年01月13日 20:29:13 | 作者:王云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b1a12f3ca624aaaafad56 17150214 2019-01-13 20:29:13 /a/20190113/5c3b1a12f3ca624aaaafad56.shtml

  1月11日下午1点11分,在这个注定属于单身的时刻,青春公路片《很高兴遇见你》在南京中影UL城市影院举办了“脱单电影趴”,由单身男女随机组成“两小时CP”,观看这部唯美浪漫的爱情影片。观影后还有互动问答和CP游戏环节。当天,有100位单身男女参加了“脱单”电影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青春告白的气息,时不时还会出现一些浪漫的小火花。活动结束后,有几对CP成功牵手。

  “清新、浪漫、治愈”大概是观众在看完《很高兴遇见你》这部影片后最直接的评价。影片全程在澳洲拍摄,清新的画面着色,秀丽的海岸线,扑面而来的海风,更为影片增加了浪漫唯美的气息。 在寒冷的冬天,很需要这样一部透着清甜恋爱感觉的电影。整部电影都充满了阳光,在这里,可以收获2019年的第一份治愈。这部影片讲的是一段疯狂、搞笑、浪漫的公路旅程,一辆红色吉普车,一条漫长的海岸线,还有两个正当年华的人。这部影片涉及了一些年轻人遇到的爱情经典问题:人生的路究竟怎么走才能不负自己?一段美好感情的结束究竟该如何看待?看完会想好好谈一场恋爱,对想要告白的Ta说出那一句“很高兴遇见你。”

  “脱单电影趴”电影放映完后,观众好评如潮。“看完以后好想立马飞澳洲,在阳光海滩和喜欢的人告白。”“从这部电影里收获了一些勇气,感觉可以放下心结,像陈丁和小维一样开启新的人生。”“虽然未来也许会有遗憾,但这一刻,真的很高兴遇见你”。

  《很高兴遇见你》这部电影,讨论了一些关于青春的甜蜜与苦涩。导演李杰在接受采访时说: “每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一些人,不管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Ta有没有成为你的谁,遇见的故事都值得铭记。”看完这部电影,真的有人脱单了。遇见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不论结局如何,不辜负此刻,也不辜负青春,就好。

  《很高兴遇见你》目前已经在国内各大院线上映。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