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一农户家发生液化气爆燃 无人伤亡

2019年01月13日 14:50:15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addf1f3ca624aaaafac2f 17146463 2019-01-13 14:50:15 /a/20190113/5c3addf1f3ca624aaaafac2f.shtml

  1月12日上午,南通市如东县大豫镇一农户家中发生液化气爆燃,厨房被炸得面目全非,所幸无人伤亡。

  发生液化气爆燃的,是如东县大豫镇丁家店村的张女士家。当天上午八点多钟,她和往常一样,在厨房的液化气灶上准备早饭,开火几分钟后,突然发生液化气爆燃。

  当时在张女士旁边还有一个七个月大的男婴,所幸两人都没有受伤。厨房间的灶台和门窗都遭受严重破坏。

  张女士家的液化气是在村里的一个代充点充的。发生爆燃后,代充点的负责人带着张女士与液化气罐来到了通州三余的三陆液化气公司,对张女士家的液化气罐进行了检测。

  如东大豫镇丁家店村液化气代充点负责人表示:“液化气罐没有问题,大概是减压阀有点漏气。”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