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渴求父母关怀,20岁小伙高层顶欲轻生

2019年01月12日 10:56:5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95429b831895834bb17a2 17133173 2019-01-12 10:56:52 /a/20190112/5c395429b831895834bb17a2.shtml

  南京雨花台警方的民警最近从一栋住宅楼34楼楼顶救下一名意图轻生的男子。男子才20岁,可以说正值好年华,但他说出的轻生原因却值得深思。

  当时,这名男子站在安全围墙外的边缘,他穿着单衣,天气寒冷,一个不留神就可能坠下。

  起初,男子对任何人靠近都很抗拒。在民警表示不会强行过去,远远地聊了一会儿后,他的情绪才渐渐缓和了些。男子自称姓李,他一直喊着要自己的父亲过来,还他手机。

  民警在劝慰李某的同时,联系上了他的父亲。听说儿子意图轻生,李先生也很吃惊,他表示最近因为发现儿子网贷了4000元,担心儿子被骗,没收了他的手机,可能因此伤了儿子的自尊心。

  听说父亲已经放下工作赶来,李某的情绪却突然崩溃了,表示父母并不理解他。从小到大,父母因为忙于工作赚钱,很少有时间陪他,他觉得缺失父母的爱,所以想引起父母的注意。

  尽管现在已经20岁了,他还是很渴望父母的关注和爱。包括网贷4000元,其实是想让父母关心问一下,是不是缺钱用了。其实,他根本不需要这笔钱,这4000元贷回来后,他也没有用。

  民警劝慰,李某要当面和家人讲出自己的心声,好好沟通,在劝了一个多小时后,李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李先生到派出所后,民警将李某在屋顶的这段吐露心声的视频给他看,李先生很感慨,他才发现自己原来这么不了解儿子。

  李先生表示,他们因为工作确实有些忽略了对儿子的关心,但是赚钱也是为了让儿子有更好的生活。经过民警协调,父子俩表示今后有事会好好沟通。李某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歉意,以后自己不会有过激的行为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