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了辆电动车发现没有充电器 贪心男子再次“顺手牵羊”

2019年01月11日 18:25:40 | 作者:元国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86badb831895834bb1653 17128282 2019-01-11 18:25:40 /a/20190111/5c386badb831895834bb1653.shtml

  近日,南京警方接警有人偷了自己的电动车充电器,警方当晚就抓获了这个小偷。而这个小偷偷充电器的理由却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民警接警后抵达事发商场调取了监控。监控中,当天下午5点37分,一名身穿深色外衣黑色裤子的男子,在南京雨花台区某商场地下车库中转悠两圈后,偷走了一个正在使用的充电器。根据周围群众指认,该男子为附近一家饭店店主张某,民警很快将张某带至现场。

  刚开始,张某还不承认自己偷了电动 车充电器。但是打开电动车座椅下储物箱,被盗的充电器就在里面。本来就要结案了,民警又发现电动车没有牌照,就再次盘问。张某吱吱呜呜说不出电动车的来历,于是民警调取了近几日的记录,发现1月6日就有一辆类似的电动车被盗。

  面对监控视频张某才供认,1月6日上午,他在南京铁心桥一菜市场看到一辆电动车没有锁,便上前将车骑走。在回来路上,张某还找修理厂把锁给换了。但偷来的电动车没有充电器,他便又想着在车库偷一个。

  贪图小利的心理促使张某第二次干出傻事。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元国璋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