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23吨液化气罐装车在泰州侧翻 未造成罐体泄露

2019年01月11日 10:51:35 | 作者:李井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7fabaf3ca624aaaafa20b 17121107 2019-01-11 10:51:35 /a/20190111/5c37fabaf3ca624aaaafa20b.shtml

  1月10日凌晨2点钟左右,一辆满载23吨液化石油气的罐装车,行驶至231省道泰州市姜堰区与兴化市交界地段时,不慎发生侧翻 。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罐装车侧翻在路边,三辆吊车围在旁边,准备将车辆吊起。消防队员正手持水枪,不停向车辆的罐体喷水。兴化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宋健说:“‘用水喷洒, 防止过热, 防止摩擦。”

  事故发生后,姜堰、兴化两地的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理。幸运的是,事故并未造成罐体泄露。救援人员介绍,由于整个罐体总重量达到40多吨,必须用三辆吊车同时发力,将罐体平稳地吊起一个高度,然后才能扶正。

  经过20多名救援人员对起吊位置和钢缆的不断调整,上午9点半左右终于成功将罐体安全扶正并用拖车运走。事故没有造成泄露。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井文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