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字临门,春意盎然 省残联省文联举行文化助残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16:33:15 | 作者:许宸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70316b831895834bb0f0a 17112939 2019-01-10 16:33:15 /a/20190110/5c370316b831895834bb0f0a.shtml

  “春雨丝丝润万物,红梅点点绣千山。横批:春意盎然。”--室外寒意正浓,室内却是暖意融融。

  今天下午,省残联、省文联组织了江苏省戏剧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省书画院等单位的10多名艺术家,来到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举行座谈交流等文化助残活动。书法家们还书写了100多幅“福”字和春联,现场赠送给残疾人运动员们。

  省残联从2015年起与省文联合作,共同开展“文化助残”走基层活动,特别是每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文联民间艺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深入基层社区、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残疾人写春联送“福”字赠图书等活动,到今年,已有五个年头。形成了“文化助残”品牌活动,深受基层残联和残疾人欢迎。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