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层楼堆满烟花爆竹 常州警方突击查处

2019年01月10日 16:14:21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6feceb831895834bb0eb8 17112635 2019-01-10 16:14:21 /a/20190110/5c36feceb831895834bb0eb8.shtml

  2019年1月9号上午,常州武进警方会同安监部门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查获一处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点,共计收缴烟花爆竹100多件,价值2万余元。

  这处烟花爆竹非法储存点,位于常州武进东安村一处三层楼的民宅内,四周居民房相对集中。记者在这处民宅内看到,整个一楼客厅地上、桌上都堆满了烟花,仅有一条走人的过道可以通行,客厅边上的房间、楼道和三楼也堆放着烟花,总计100多件。

  据违法嫌疑人员范某称,这些烟花是他于2018年底花了2万多元从宜兴购买,想过春节的时候上街摆摊销售。

  经查,范某并没有销售储存烟花爆竹的许可证,民警对范某进行了传唤。当天下午,这批烟花爆竹被执法人员依法收缴暂扣。民警表示,警方将会同安监部门对该违法行为作进一步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