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征地块成了垃圾填埋场,工程车专等城管下班时出动|荔枝监督

2019年01月08日 19:30:45 | 作者:王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489d8b831895834bb0190 17088025 2019-01-08 19:30:45 /a/20190108/5c3489d8b831895834bb0190.shtml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近日,有市民向荔枝新闻反映,在浦口区西江路附近的水产养殖基地内,每天中午城管部门下班后,就会有大量的工程车进进出出,里面还有机器作业的声音。

  记者实地探访发现,养殖基地外围树木成林。但内部渣土和垃圾随意堆放,一台推土机正在掩埋作业。被掩埋的有渣土、建筑垃圾以及生活垃圾。

  司机告诉记者,他只是按照领导的要求推平垃圾再用土掩盖,作业的地方原来是两三百亩的鱼塘,现在已经填埋差不多了。

  到了中午11点半之后,工程车一辆接着一辆地开了过来。工程车来来往往,道路上全是掉落的泥土。面对陌生人的来访,这些工程车司机十分谨慎,只表示是老板让倒的,但至于老板是谁,司机们不愿意透露。

  记者注意到,工程车倒垃圾的时候,还有一名男子在附近的路口望风。

  在这里倒渣土和垃圾,是否经过有关部门的批准?记者电话联系了南京市浦口区农业局副局长张正祥,他告诉记者被倾倒渣土和垃圾的地块,原先确实是农业局的水产养殖基地,但现在已经被浦口海峡科工园征收了。地块不是土场,被征用后也是要使用的。

  记者把了解到的情况向南京市浦口区城管部门举报,执法人员迅速赶到现场。不过此时,工程车已经不见踪影。面对偷倒垃圾和渣土的行为,浦口区城管执法大队科工园中队中队长曾光表示,要做弹性巡查,调派人手加强管理。同时督促海峡科工园履行监管责任,做好施工围挡,彻底杜绝偷倒渣土和垃圾的现象再次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分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王兵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