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大集办起来 本周五新庄国展走起!

2019年01月07日 19:26:41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3361bb831895834bafd66 17074520 2019-01-07 19:26:41 /a/20190107/5c33361bb831895834bafd66.shtml

  大家心心念念的春节就要到了,你家的年货买足了吗?1月11日至1月13日 ,2019年货供销大集•暨扶持经济薄弱村爱心行动,将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惊艳亮相!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3800种特色产品将摆上展台。

  此次"年货供销大集"参展的供应商近 400 个,同时,各类名优农副土特产品、腌腊制品、果品、海鲜、干货、肉食品、酒水、年货礼包、保健食品、生活用品等 90 多类、近 3800 个品种。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等主办;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等设区市供销合作总社协办。

  年货大集不仅仅为丰富春节市场供应,还会帮助推介全省821个经济薄弱村创建的"一村一品一店"电商扶贫成果,让爱心惠及更多的低收入群众,让更多的市民"一站式"分享购买放心年货,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徐筱槺介绍,供销年货大集将打造成送温暖、送文化、送健康、有年味的省内知名涉农公益品牌项目。

  “供销合作社承担着电商扶贫的任务。从前年开始,在800多个经济薄弱村里面,凡是为农服务社没有电商功能的电商服务功能的,都有当地的供销合作社把功能完善起来。苏北五市是以电商扶贫农产品为主的,去年占了我们整个展示展销农产品的40%左右。这一次电商扶贫的一村一品一店的产品,总数有3800多个,821个村都参加了。”徐筱槺说。

  年货大集现场活动只有三天,对于没能来到现场的市民来说,可以网上下单,延续了年货供销大集的服务周期,方便市民购置年货的选择,比如苏果超市、先农电商、苏宁易购等线上年货大集的平台,都能同步下单。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