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贼偷包留下判决书 民警按图索骥抓惯偷(视频)

2019年01月07日 14:36:42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32f294b831895834bafb16 17070446 2019-01-07 14:36:42 /a/20190107/5c32f294b831895834bafb16.shtml

  在2018年11月底,徐州市泉山区西苑附近一家水果摊发生一起被盗警情,摊主的一个挎包被盗。

   

  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在附近一小区内找到了被小偷丢弃的包,包内现金被洗劫一空,但在包内却多了一份刑事判决书,就是这份判决书让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

  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发现,案发前,嫌疑人一直在作案现场徘徊,嫌疑人特征非常明显,光头,穿着黑色上衣、白色裤子,他在旁边装作顾客,一直在水果摊附近徘徊 ,瞅准了时机迅速出手后,快速逃离现场。民警通过监控追踪,最终在西苑附近一小区内找到了被嫌疑人丢弃的被盗挎包。

  在这个挎包内,民警发现一份刑事判决书。经判断,正是嫌疑人所有。徐州警方正是根据这份判决书,很快找到了嫌疑人李某,李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嫌疑人李某,有偷钱前科。2018年12月22日出狱,出狱后6天开始作案,截止抓获,已经作案两起,涉案总金额约8000元,采取的手法都是拎包盗窃。目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