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旅游小姐走进泰州姜堰溱湖景区 

2019年01月04日 21:37:27 | 作者:贾东海 董瑾瑜 贾宏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f4f20f3ca624aaaaf89a4 17044449 2019-01-04 21:37:27 /a/20190104/5c2f4f20f3ca624aaaaf89a4.shtml

  1月3日、4日,来自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巴西、泰国、冈比亚、墨西哥等43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旅游小姐巡游泰州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领略溱湖独有的湿地风光,并送上新年祝福!  

  “世界旅游小姐”与环球小姐、世界小姐是全球公认的三大国际性选美赛事,影响力及传播范围覆盖全球,已成为与奥斯卡有同等知名度的全球性评选活动。

  各国佳丽1月4日上午开始巡游度假区,先来到溱湖国家湿地公园,乘坐画舫船到达湖东,观光湿地科普馆;乘坐摇橹船前往农事乐园与麋鹿合影;下午,佳丽们巡游了溱潼古镇和溱湖绿洲。最后,世界旅游小姐们也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期待2019年更加美丽的溱湖!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溱湖向世界展示和宣传的平台,这一国际性旅游文化活动是展示溱湖湿地风光与里下河水乡民俗文化的崭新窗口,不仅有助于推介溱湖旅游品牌、促进姜堰旅游发展,更有利于世界文化艺术、时尚品牌、旅游产业的交流与创新!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