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等!”让一车人等一个人 他的这个举动获赞无数

2019年01月04日 17:43:15 | 作者:扬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f1e22f3ca624aaaaf8910 17042464 2019-01-04 17:43:15 /a/20190104/5c2f1e22f3ca624aaaaf8910.shtml

  1月3日中午,扬子公交浦口公司一辆510路在途中开进公交站台后,乘务员冲下车追赶站台上另一辆正要起步的公交车。只见驾驶员胡师傅把车上一位拄拐的九旬大爷背下了车,他要把老人送到前面那辆公交车上。

  当天中午,一位年迈的老人上了510路公交车,当班的驾驶员胡守喜和乘务员黄容见到老人行动不便,便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这位老大爷告知他的目的地是板仓街,于是黄容用手机查询最佳换乘线路是10路。在510路公交车快要到达中央门东站的时候,眼尖的黄容发现站台上正好有一辆10路公交车上下客,车到站后她就立刻小跑赶到10路公交车旁,和10路公交车驾驶员打好招呼,请他们稍作停留。

  随后胡师傅就背着老人一路小跑,将老人安全送到了10路公交车上,安排老人家坐好,才回到工作岗位继续营运。

  目睹整个过程的乘客纷纷为这对热心助人的驾乘人员点赞。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