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南京工作 就有机会免费欣赏音乐会!

2019年01月03日 21:48:15 | 作者:孙昕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e11a3b831895834baee13 17031426 2019-01-03 21:48:15 /a/20190103/5c2e11a3b831895834baee13.shtml

  1月3日晚,2019南京工会会员新年音乐会在紫金大戏院悠扬奏响,全市1000多名来自基层的职工共同欣赏了由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奉献的音乐盛典。

  陈丽君是徐庄软件园的一名工作人员,晚上带着儿子一起来听音乐会,她告诉记者,这次音乐会的票,是她在“南京工会”的会员服务平台APP上抢到的。“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我之前一直关注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它的 ‘抢吧板块经常有免费活动推出来。之前还通过这个平台观赏过亲子儿童剧,感觉很实用。”

  南京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宗子玮介绍,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从2016年5月份正式上线运行,目前注册会员已有180万人左右。以前工会的服务对象多集中在两极:比如劳模工匠等先进群体和困难职工等弱势群体。近年来,工会越来越提倡普惠服务,即为大多数的普通职工提供方便。因此,南京工会会员服务平台应运而生。

  这个平台依托“互联网+”技术,推出了读书节、亲子趣味运动会、话剧观赏、最美全家福摄影比赛等一系列免费活动,只要市民所在工作单位是南京市工会会员单位,市民下载APP后进行注册,就可以自行报名参加各种活动。

  2019年,作为平台的主办方,南京市总工会将继续引领职工会员的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计划组织会员一起参与走城墙等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昕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