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火疗”南京部分店面停业搬离 执法部门介入|荔枝调查

2019年01月03日 17:50:47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dda6bb831895834baecb3 17029603 2019-01-03 17:50:47 /a/20190103/5c2dda6bb831895834baecb3.shtml

  这段时间,“权健事件”引发了大量市民、网友的关注。

  记者发现,南京三牌楼大街的权健自然医学中医火疗馆、权健中医秘方调理中心和秦淮区王府园附近的一家权健养生馆都已搬走。

  在导航软件中,搜索南京权健,共出现60条相关导航信息,这些权健店面是不是都停业搬离了?位于秦淮区的权健江苏分公司里,记者找到三名工作人员,其中一位负责人表示,导航软件里的权健火疗馆很多都是假冒的,在南京合法的店只有两家,一家在鼓楼,一家在江宁。

  当记者提到近期曝光的“权健事件”时,该负责人仍表示,权健火疗是个好东西,自己也经常受福于权健。至于出现烧伤,是因为操作不当,跟权健火疗没有关系。

  记者从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1月2日晚上,他们接到上级部门通知,要求近期对辖区内所有权健经销商进行拉网式摸排检查,对相关经营行为进行现场查处,并约谈企业相关负责人。

  南京市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崔永元表示,主要是了解权健企业在各个辖区分布情况、经营情况、人员情况,约谈权健企业负责人,规范企业经营行为,包括直销员的管理、退货制度的落实、广告的宣传,并要求对辖区内权健企业现场检查,看有没有虚假宣传,涉嫌传销的行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