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分, 10分, 100分!”这是“警嫂”妻子给“最美警察”丈夫的评分!

2019年01月03日 15:09:36 | 作者:邹璇 严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db2bbf3ca624aaaaf83d3 17026880 2019-01-03 15:09:36 /a/20190103/5c2db2bbf3ca624aaaaf83d3.shtml

  昨天(1月2号)下午,“最美是你们”—句容公安工作报告会暨首届“句容最美警察”揭晓仪式在句容大剧院举行。首届“句容最美警察”推选和宣传活动,通过社会网络投票、评委会评审等程序,最终评选产生了钱胜余、李军、陈明政等十位首届句容最美警察,侯飞、高勋等十位最美警察提名奖。

  “最美警察”,一个光荣的词汇,有着神圣而光荣的使命。然而在警察的背后,还有一群受尊敬的人,那就是警察的妻子——“警嫂”。卞媛媛是“最美警察”陈明政的妻子,当她看到女儿上台给“最美警察”爸爸献花时,眼里闪烁着泪花。“我也给他做个评分,他是我的老公得分只有0分,作为父亲他得分有10分,但作为警察他是当之无愧的100分。”卞媛媛说。

  “最美警察”也是有血有肉的平凡人,他们有家庭、有儿女。陈明政说,他获得这样的荣誉,离不开家庭的支持,离不开妻子对他的包容,军功章有妻子一半。

  在句容,有不少像卞媛媛一样的警嫂,无怨无悔地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挑起家庭生活的重担,为丈夫全身心地投入公安事业提供了坚强的家庭后盾。警嫂卞媛媛说:“我想对我老公说同时也是女儿对爸爸说,你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爱你。”

  这次评选出的10位“最美警察”来自不同的警种、不同的岗位,“最美警察”的行为很美却又很普通,但在这“最美瞬间”背后,凝聚的是人民警察这一崇高职业的赤子情怀和崇高境界,体现的是数十年如一日的艰辛付出和坚守,诠释的是“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和庄严承诺。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