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她发了个朋友圈感谢民警

2019年01月01日 16:33: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b24f0b831895834bae0c1 17002071 2019-01-01 16:33:00 /a/20190101/5c2b24f0b831895834bae0c1.shtml

  12月30日晚上,成都市民刘女士和朋友在夫子庙游玩,谁知手机不知道什么时候丢了。

  当晚8点多,夫子庙派出所郭警官和往年一样,早早穿上了执勤服来到夫子庙江南贡院门口的执勤点巡逻,确保游客安全。巡逻时,他隐约看到离他不远处,有个手机被遗落在地上,当他走过去时,一名游客捡起手机递给了他。

  郭警官猜测应该是前来游玩的游客丢失的,他摁了一下开屏键,手机没设置密码。郭警官便通过手机通讯录,联系失主最近通话的好友,成功联系上和失主在一起的朋友。

  刘女士到派出所拿回自己的手机后,立即更新了朋友圈。她写道:难以言表!没想到第一天到南京,就像过山车样深感物品在5分钟内发生的忧喜交加感,瞬间手机已经在警察蜀黍那,谢谢南京警察大叔。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和来宁游玩的游客朋友,外出旅游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