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不止于期待!你的新年心愿,我们来实现

2018年12月31日 21:48:41 | 作者:盛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c2a1d89f3ca624aaaaf78d3 16993211 2018-12-31 21:48:41 /a/20181231/5c2a1d89f3ca624aaaaf78d3.shtml

  今天(12月31日),2018年的最后一天,一场温暖的天使圆梦仪式在德基广场的“爱与光”许愿池装置前正式开启,将爱心传递,让孩子们的新年愿望一一实现。

  据了解,在两个月前启动的“天使的愿望”公益圆梦行动,途经三省六地,跨越2864.3公里,走近孤儿和留守儿童,聆听这些“困境儿童”的小小愿望。

  当晚,3组孩子来到了天使圆梦仪式现场。“没有见过洋娃娃”的小杰收获了一个精致的白雪公主洋娃娃,“书太多太重”的小伟得到了他一直想要的拉杆书包和装得满满的课外书,“没有过过生日,想吃一次大蛋糕”的双胞胎姐妹思齐、思媛在众人的祝福中,吃到了想了很久的大蛋糕,过了一次特别的生日……爱心志愿者们也给了孩子们大大的拥抱,现场瞬间被浓浓的爱包围,相信孩子们也拥有了一次记忆深刻的圆梦之旅。

  截至目前,平台共收集了全国各地近3000名孩子的愿望,在“一对一认领平台”上,共有692个愿望供爱心人士以一对一的方式进行认领帮助。

  同时,“天使的愿望”公益摄影展,目前仍在德基广场一期一楼前厅展出,在微博平台搜索#天使的愿望#话题也可浏览相关内容。在此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圆梦活动中来,用爱传递希望。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